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锐驰智能&锐驰智联酷视界将亮相2019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

2019-04-08 11:26:33    来源:中国网    访问:    

展会时间2019年 4月25-27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同期举办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及加盟连锁展

展位号     E5E01

展览方锐驰智能&锐驰智联

参展商平面图

在世界日新月异催生新科技的背景下,中国国内正面临经济转型与消费升级,酒店业产业结构调整与升级势在必行。酒店的转型核心之一,是通过大数据、电子智能等信息化服务技术,用以实现酒店“食、住、行、游、购、娱”六大要素的电子化、信息化和智能化,终为旅客提供舒适便捷愉快的体验和服务。国家旅游局数据显示,全国主要城市的酒店客房智能化改造市场超过1000亿元,且每年还有20%左右的增长。

参展商分类图

许多酒店管理公司近年来有内部改造翻新计划,会针对时下潮流对于酒店内部旧设施进行改造更新,酒店集团对于智能化软硬件都有突破性需求。同时,由于手机行业的硬件时代谢幕,依托于软件系统的内容服务成为最大的趋势,终端即场景、场景即内容。

成立于2015年的锐驰智能主要提供短焦镜头、光机模组、整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供应链一站式服务以及提供行业解决方案。2018年成功攻克了4K短焦0.19投射比镜头技术,实现短焦镜头关键元器件的国产化。并在福建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了4K短焦0.19镜头、光机模组及整机生产基地。

成立于2017年的福建省锐驰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扎根于智能互联网土壤,聚焦酒店发展业态,打造出“酷视界”的酒店院线房产品,助力酒店用户观影的全面升级,建立和用户的深度关系。突破传统酒店“小屏”时代,提升客户观影体验,助力娱乐生活,协助酒店在市场中脱颖而出。酷视界汇集投影硬件、定制化的系统软件、正版影音内容,无忧售后服务,专业技术团队于一体,致力于为酒店客房提供影音娱乐智能化整体生态解决方案。

快速提升酒店综合服务品质,提供情侣、家庭、商务院线,满足不同的人群需求,让酒店成为电影院到网络端的第2院线,完善酒店影院的超强体验感,同时还可以提升酒店的利润。“酷视界”的应用,已经在花样年华酒店、华悦大酒店等都取得市场的称赞,而且还会更受瞩目。

锐驰智能&锐驰智联酷视界将带着完整的酒店客房升级生态方案出席本届展会,届时与您共筑美好未来。

再次感谢您,并恭候您莅临

[责任编辑:陈梦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