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晋中市灵石县两渡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2023-04-25 15:47: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055630282560571_130.jpg

2023年4月19日,晋中市灵石县两渡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诚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工委主任焦小静同志、县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科员武淳子同志、县委组织部科员周琪琛同志,全镇人大代表、列席代表、特邀嘉宾等17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梁诚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旗帜鲜明,坚定信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与支持政府依法行政有机结合;二要依法履职,维护权益,进一步发挥好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三要固本强基,增强实效,进一步优化完善人大自身机制,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做主、依法治国有机结合。

他希望,全体与会代表进一步增强自信,凝聚共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措施,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助推两渡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弓启林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两渡镇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全镇2023年的工作安排:一是坚持煤焦当家,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二是坚持补短固基,全面提升镇域颜值品质;三是坚持振兴乡村,着力提速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四是坚持改善民生,持续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五是坚持底线思维,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报告还从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依法行政、狠抓工作落实、大兴调查研究、加强廉政建设五个方面对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作出要求。

 

镇人大主席武海瑞作《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详细阐述了2022年人大工作的成绩以及下一步人大工作的计划。

《财政收支预决算情况报告》以书面形式印发所有参会人员。

 

16063112585702372_130.jpg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政府镇长。新当选的政府镇长弓启林同志进行宪法宣誓,并表态发言。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两渡镇《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财政收支预决算情况报告决议》。

 

镇党委书记张俊代表党委向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给与会代表们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紧抓项目建设站前列;二是紧抓基础设施建设惠民生;三是紧抓乡村治理开新局;四是紧抓干部管理争先锋;五是紧抓安全稳定固基础。

他要求,各位代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县委和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两渡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颜兴]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