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大棚草莓陆续成熟 吸引了不少客人

2018-02-24 10:30:06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访问:    

原标题:新鲜草莓受乌鲁木齐市民追捧

近日,大棚草莓到了成熟上市的季节。春节期间,乌鲁木齐不少市民都到大棚“踏青”,摘下一筐筐的红草莓讨个好兆头。

“就想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所以我和爱人就带着父母孩子一起去米东区摘草莓。”2月21日,家住乌市明园附近的梁波和家人们在米东区柏杨河乡亲手摘了2公斤草莓,还有1公斤辣椒、1公斤西红柿。

记者采访米东区柏杨河乡的多位大棚种植户了解到,像梁波这样的市民很多,春节期间因为大棚草莓陆续成熟,吸引了不少客人。

“大多数客人都是带着家人一起来的,也有些年轻人约着三五好友来玩,大家在地里玩一玩、摘点新鲜果蔬,既锻炼身体,又增加了生活的趣味性。除了草莓,我家还种植了西红柿、辣椒、芹菜、韭菜等蔬菜,也很受客人欢迎。”米东区柏杨河乡独山子村的草莓种植户韩刚说。

韩刚介绍说,春节草莓正在成熟季,家里种植的3座大棚的草莓也成了抢手货。春节放假期间大棚里每天都要接待十多位客人,7天长假因采摘总共卖出了约100公斤草莓。

据悉,柏杨河乡柏杨河村有温室大棚412座,包括草莓、人参果、火龙果、毛芹菜、西红柿等,100余名村民在大棚里打工。

[责任编辑:王佳琦]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备案号:京ICP备16016777号-3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