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基层动态|灵活方法手段 奏响内部关系 “和谐曲”

2024-03-07 08:44:0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良好的内部关系是保持队伍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更是队伍稳步发展的根基。近日,伊春市森林消防支队金林区大队紧密结合当前任务实际,多措并举构建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内部关系。

教育引导强认知

08451776749919980_133.png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大队始终将“尊干爱队、团结友爱”的光荣传统融入到队伍日常教育中,坚持用红色故事感染指战员、用身边典型激励指战员、用法治案例警醒指战员,不断提升指战员思想站位,引导指战员在生活中巩固和发展团结、友爱、和谐、纯洁的内部关系。

谈心交心促了解

08452672183106867_133.png

谈心,是经常性思想工作的有效手段,更是沟通情感的桥梁纽带。大队结合实际情况,引导干部骨干零距离了解掌握指战员思想变化,利用三五分钟聊聊天、课余时间散散步、嘘寒问暖宽宽心,真诚沟通、真情感化,积极营造和谐融洽氛围,不断增进指战员之间情谊。

文娱活动增感情

08454653396010114_133.png

大队充分利用训练间隙、周末假日时间,积极开展篮球、台球、象棋等文体活动,在增强彼此沟通交流,活跃指战员业余生活的同时,让指战员动起来、笑起来,在欢声笑语中释放压力,在文化滋养中陶情励志,进一步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有效激发了指战员集体荣誉感,着力营造和谐融洽、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0845551139102072_133.png

通过勤俭节约教育的开展,使指战员真正将节约意识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下步,大队将持续开展教育引导工作,让勤俭节约成为一种新风尚。

[责任编辑:房家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