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宜宾市翠屏区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

2024-02-01 14:11:5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31日上午,全国2024年“森林草原防灭火业务大讲堂”第一讲开讲,宜宾市翠屏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区应急管理局、区林业和竹业局、区公安分局森林警察大队、区气象服务中心、区森林扑火大队3个中队长及各镇(街道)森林专业扑救队长约40人在翠屏区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1416159544281628_134.jpg

会上,北京市门头沟区军庄镇等作了森林防灭火工作经验发言。国家森防指办公室主任、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兼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彭小国对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森林草原火灾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部署。会议强调:各级森防指办要发挥好牵头抓总、统筹协调的作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绷紧防灭火工作这根弦,做到工作早部署、责任早到位。

14163206239806042_134.jpg

会后,翠屏区森林防灭火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谭国新指出,在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相关部门要组织好对培训内容的学习贯彻,要做到一是强化宣传指导;二是强化巡山护林;三是强化值班值守;四是强化应急处置准备。

下一步,翠屏区将严格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查漏补缺,持续开展好新一轮防火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切实把森林防灭火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刘丰贵 黄永志)

[责任编辑:严远]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