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长治二院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03 18:28:20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图片图片

图片


7月1日,长治二院党委书记马卫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潞城区微子镇神头古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八路精神,锤炼党性修养,赓续红色血脉。


图片


在沧桑的古道上,我们仿佛看到了在那战火纷飞的峥嵘岁月里,革命前辈们血与火的战斗情景和血浓于水的军民之情。穿过“神头战役遗址公园”,攀过神头岭伏击战主战场遗址,来到神头战役纪念碑。四野肃寂,阳光折射出斑斓的色彩,好像在无言地讲述着那段波澜壮阔的岁月、那些铿锵而悲壮的故事…… 党委书记马卫平带领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句句铿锵的誓词,凝聚着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传递着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片


图片


纪念馆内,看着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段段场景再现的纪录片,仿佛重现了我们党在那个腥风血雨、战火纷飞、遍布艰险的年代,带领英勇的太行儿女历尽拼搏夺取胜利,用鲜血和生命撕破黑暗、迎来光明的光辉历程。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持抗战,浴血奋战,铸就了不屈不挠的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行,使我们深受教育,深受启发,深受鼓舞,深受激励。

图片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而且更加坚定了我们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更加坚定了我们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重要指示精神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弘扬医德医风,刻苦钻研技术,提升医疗服务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在健康中国,健康长治的伟大实践中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图片

主题党日活动同时,我院党员医生为当地村民进行了义诊




图片


■我爱我院 | 全心全意促健康——辛雨佳:“握住的是信赖,是家人般的'医'靠。”

长治二院举行“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征程”红歌合唱比赛

长治二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学思想凝心铸魂 强党性实干担当丨医院党委书记马卫平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技术前沿|“孙涛教授名医工作室”再传喜讯!长治二院心血管内科开启冠脉精准介入治疗“心”时代


图片

撰  稿丨翟艳鹏

照  片丨卞   晨

编  辑丨翟艳鹏

审  核丨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