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政策加码 服务升级 龙游“软硬兼施”打造优质人才发展环境

2023-06-26 10:16: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设立全国首个“9·21龙游爱才日”,聘任“城市引才顾问”,发放惠企政策专享包,高新科技项目比拼……6月25日,“智汇龙游 菁才有家”——龙游人才科创大厦启用仪式暨2023年龙游县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举行,现场气氛热烈。

10374885552390903_127.jpg

“俗话说‘栽下梧桐树,引来金凤凰’,刚刚启用的龙游人才科创大厦,就相当于为龙游引才栽下了一棵梧桐树,大厦配套的人才公寓、人才驿站、科创孵化、人才之家等多个功能区块就是梧桐树上的重要枝干。”龙游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祝柳珊介绍,近年来,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创新强县”战略,龙游县致力科技创新再深化、改革举措再加码、营商环境再提升,围绕“五链融合”“五城共建”,千方百计引才育才,全心全意爱才留才,为来龙、在龙人才提供城市最高礼遇。“龙游‘1+26+N’人才政策体系和今天发布的‘六奖六补六保障’惠企政策专享包等,就像梧桐树上繁茂的枝叶,持续为人才服务提供保障。”

1038461718459731_127.jpg

“此次‘六奖六补六保障’政策普惠性突出,从中小企业到上市公司,从专科毕业生到博士研究生,无论来自哪个行业,只要愿意来龙游发展,我们都精心提供了全过程政策,全方位服务,助人才无忧成长,与人才共创未来。”龙游县人才科创公司(筹)总经理徐若颖表示,人才环境软件、硬件同步提升,有助于吸引更多高层次创新人才和团队落户龙游,营造良好氛围。

10395283367537966_127.jpg


“政策的力度很大,包含创业、医疗、就学、娱乐等各个方面,甚至连停车这件小事都考虑到了。”华邦古楼研发总监陈建斌连连为该政策点赞,她解释,华邦古楼作为科技型企业,引进集聚了许多高层次人才,“龙游爱才日”的发布以及这次政策的提档升级都体现了城市对人才的认可,进一步增强了人才对龙游的认同感,大家都觉得很暖心。

接下来,龙游县将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关于数字经济创新提质、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三个“一号工程”和县委“3+1+3”工作体系的总体要求,“软硬兼施”夯实人才发展基础、释放人才发展动力、优化人才发展生态,积极打造科创高地。(罗 意)

[责任编辑:王晓莉]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