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妇幼活动】欢度儿童节,来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和孩子一起过“六一”!

2023-05-28 22:31:52    来源:长治市妇幼订阅号    访问:    



爱护儿童,养育儿童,在儿童成长五岁以内,养育和教育是密不可分的。儿童的健康成长,需要儿童保健专业人员为孩子保驾护航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全体医、护、教人员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做好最优质的服务,给予最全面的呵护,帮助家长朋友们树立正确的家庭保健、养育、教育观念,掌握科学的家庭教育方法,提高科学育儿的能力。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联合长治市优生优育协会特举办多彩活动,诚邀你和孩子参加!



图片

活动一:

语言与沟通大型义诊活动


主题:关注语言健康,预防语言障碍


1. 线下义诊活动

地点:太行公园儿童乐园(西门)

时间:2023年5月31日星期三  8:30---11:30

图片


2. 《直通大医院》线上直播:

音频:FM94.9、AM1584《直通大医院》

视频直播:公众号添加“长治综合广播”,或下载“听见广播”点击收看

活动内容:

关于语言发育障碍遇到以下问题怎么办

★孩子会发音,但是不清楚?

★孩子在医院治疗时可以正确发音,为什么回家后仍旧无法清晰表达?★孩子发音没问题,但是不会说话?

★孩子去参加口才班的培训,为什么还是说不清楚:不熟悉的人还是听不懂?

★孩子小时候表达不清晰,构音混淆,您会不会存在长大了就好了的观念呢?

★怎样培养孩子的沟通能力,不要耽误孩子的学习。

★孩子智力发育正常,为什么孩子学拼音的时候都能学会,还是一拼就错;耽误了孩子的正常学习,影响了成绩?

遇到这些问题该怎么办?本次义诊将给您答案。

图片

专家提醒:

不要错过孩子语言发育关键期哦!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二:

多平台现场直播


主题:关注儿童保健,呵护儿童全面成长


时间:2023年6月1日星期四下午3:30-4:30

直播地点:长治市妇幼保健院儿童保健科(门诊七楼、八楼)


1. 带着家长朋友了解孩子成长中保健的重要性

2. 带着家长朋友了解儿童保健相关项目

3. 免费儿童体质发育检测

4. 免费儿童语言评估活动年龄:

❀ 体质监测:3--7岁儿童

❀ 语言评估:0--18岁儿童

5. 直播平台:i长治视频号和直播长治抖音号


图片



固定布局                                                        
工具条上设置固定宽高
背景可以设置被包含
可以完美对齐背景图和文字
以及制作自己的模板

走近儿保科



图片


儿童保健科 是长治市重点学科、特色专科,全国儿童保健学科建设试点科室。现开展儿童保健专科业务50余项, 9个二级专科(儿童生长发育专科、儿童营养专科、儿童认知心理专科、儿童眼保健专科、儿童口腔保健专科、儿童预防接种专科、儿童早期发展专科、儿童运动体质专科、儿童听力保健专科),有独立无感染的实验室及健康就诊通道。一站式服务流程。

特色门诊有:儿童生长发育、儿童身高管理、高危儿早期干预、儿童认知心理、新生儿眼病及眼底筛查、儿童口腔保健、情景化的儿童早期综合发展训练中心等,集检测、评估、指导、训练于一体,为0至18岁儿童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连续可及的健康管理服务,让儿童拥有良好的营养、聪明的头脑、健康的心理和强健的体魄,促进身心全面发展。


咨询电话

0355-2052437

图片







图片

识别二维码

关注我们

图片
图片


供稿 | 儿童保健科 孙莉

审核 | 儿童保健科 刘怡

编辑 | 宣传科 王慧丽

THE END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