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3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管理工作专题会

2023-05-01 13:09:2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3年4月27日下午,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在新院区大会议室召开2023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管理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医院副院长吴刘娅主持,医院党委书记袁有才,党委副书记、院长文辉彬,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部分班(组)长共计60余人参会。

会上,吴刘娅同志传达内江市2023年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内江市妇幼保健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卫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

13102215455150487_106.jpg

▲文辉彬同志提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要求

文辉彬同志要求,各科室(部门)要提高责任意识,及时传达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全院每一位干部职工,树立“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关乎每一个人”的工作理念;要及时履职尽责,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当作一项常态化工作,常抓不懈;要健全巩固卫生城市工作长效机制,将巩固卫生城市纳入医院绩效考核,明确奖惩措施。

13105186229505357_106.jpg

▲袁有才同志作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强调

袁有才同志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巩固卫生工作,全院要紧紧围绕市卫生健康委的安排部署,完善组织架构,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当好该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二是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医院临床科室要将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融入到科室日常交接班工作中去,职能科室要做好督促检查,确保全院巩固国家卫生城市顺利通过复审。三是要营造浓厚宣传氛围,以医院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健康教育宣传栏为载体,及时更换宣传内容和宣传标语,为全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作出新的贡献。(黄晓东)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