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邹文辉调研娄底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状况:以学习的姿态问需于民 让城市道路更畅通、群众出行更便捷

2023-03-14 12:56:39    来源:娄底新闻网    访问:    

邹文辉调研娄底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状况强调

以学习的姿态问需于民

让城市道路更畅通、群众出行更便捷

2

△3月13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调研娄底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状况。

3

△邹文辉一行先后来到钢城广场、长青街铁路桥、乐坪街娄星广场路段、氐星路与贤童街路口、早元街与娄星南路路口实地调研。

4

△座谈会上,邹文辉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5

△邹文辉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学习的姿态,根据群众需求,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组织,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城市道路更畅通、群众出行更便捷。

娄底新闻网讯(娄底日报全媒体记者 邹武雄 彭敏)3月13日下午,娄底市委书记邹文辉调研娄底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状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学习的姿态,根据群众需求,听取群众意见,进一步优化交通路网组织,加快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城市道路更畅通、群众出行更便捷。

市领导谢君毅、黄江民、向乾勇参加调研。

邹文辉一行先后来到钢城广场、长青街铁路桥、乐坪街娄星广场路段、氐星路与贤童街路口、早元街与娄星南路路口,实地察看交通秩序、交通组织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部门关于重点路段人车分流、绿化带设置等情况汇报,现场研究道路渠化、过街天桥设计、停车场建设等问题。

座谈会上,邹文辉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他指出,交通出行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是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体现。当前,娄底道路交通状况整体良好,但群众有更高的需求,党委政府就有责任。我们要以学习的姿态,根据群众需求,听取群众意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要,不断提升城市道路交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邹文辉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高效协同,形成合力,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行车难”“停车难”问题。要优化道路交通流量,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组织,强化交通秩序管理,充分发挥现有路网的通行效能。要通盘考虑静态交通和动态交通相互协同,统一管理路内、路外各类停车设施,探索建立社会化、市场化、公益化相结合的智能停车管理平台,提高停车设施使用效率。要以实施城市更新行动为抓手,推进中心城区道路交通规划与国土空间规划有机统一,加快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优化路网结构,打通“断头路”,畅通“微循环”。要强化执法管理,建立统一的执法管理平台,加快智慧交通建设应用,全面提升道路交通智慧化、精细化管控水平,让市民出行更安心、让城市形象更文明。

会上,还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明确了优化整改措施和责任部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