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明确职责 细化分工 ▏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宜川分局召开工作会

2023-02-17 20:26: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月16日,延安市生态环境局宜川分局组织召开局务会议,强化党员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91994013085015_68.jp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了县人大、政协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延飞在“两会”上的政府工作报告落实措施。

会议听取了各负责人对年初工作的谋划部署,并就制定的各项工作方案进行讨论补充完善,形成了宜川分局2023年度重点业务工作要点初稿。

会议要求,各负责同志要严格对照岗位职责和具体承担的业务工作,积极与县相关部门以及市局对应科室联系,明确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梳理当前工作进度,制定推进措施,突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所有领导干部要坚决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将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会后,宜川分局对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及科室业务调整进行了讨论研究。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