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召开2023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

2023-02-13 12:08:11    来源:基层网    访问:    

12090480477474953_75.jpg

2月9日,娄星区召开2023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推进会,副区长肖民海参加。会议对全区2022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总结,并对2023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2年娄星区企业占比、法人企业占比在娄底市五个县市区中均列居第二(不算经开区为第一),“六个一批”娄星经验在湖南卫视等多家省级媒体推介,得到省政府市场主体倍增督导组充分肯定。为做好2023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娄星区市场主体倍增工作组将以“八大行动”为抓手,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强化宣传推荐、强化督查督导、强化考核评比,以更积极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2023年市场主体倍增工作。

肖民海强调,要锚定目标,充分准备。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是今年的重要工作之一,省、市、区高度重视,各乡镇街道和相关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市场主体倍增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要集思广益,深挖潜力。今年的倍增目标有难度,但只要我们信心坚定,找对方法,就一定能完成目标任务。要保持作风,敢打打拼。各乡镇街道要克服厌战畏难情绪,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一鼓作气,再接再厉,确保2023年市场主体倍增目标保质保量完成。

李奕 邹超 供稿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