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阜南县人武部召开基干民兵优待和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

2022-11-16 16:37:2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今年六月,阜阳军分区积极协调地方党委、政府,配套研拟出台了《阜阳市基干民兵优先优待和权益保障办法》,并为每一名基干民兵制发了基干民兵证,大大激发了基干民兵练兵备战热情。为了使优待政策具体化、看得见、享受得了,11月15日上午,阜南县人武部积极协调县工商联,召开县基干民兵优待和权益保障座谈会,邀请县餐饮业、物业、家庭服务业等十余家行业协会代表参加座谈。

阜南县人武部召开基干民兵优待和权益保障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武部部长漆艳辉对《阜阳市基干民兵优先优待和权益保障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向大家介绍了前期县人武部和县利民公交公司等单位签订的基干民兵优待协议,表示正在研发微信小程序,下一步既可以凭基干民兵证享受优待,也可以扫码进行基干民兵身份验证。而后,各参会行业协会代表轮流发言,纷纷表示将与县人武部签订民兵优待协议,提供物业、家政、住宿餐饮、金融理财、购房中介、装饰装修、购买电动车、技能培训等服务等领域实实在在的优待优惠。

“民兵作用发挥日益凸显,我们理应高看一眼、厚爱一分,给与民兵更多政治、工作、生活等方面的优待政策。我们看重民兵身份,让他们多一些归属感、荣誉感,民兵才会把使命和责任高高举过头顶。”阜南县人武部部长漆艳辉如是说。(王学康 代现友 项五九)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