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 ——新化县游家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11-14 19:39: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游家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党委副书记、镇长奉先磊同志作了《政府工作报告》

基层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孙叶叶)11月13日,新化县游家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拉开帷幕。会议现场,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83名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的重托,齐聚一堂,抒民意、议民生,共谋游家发展大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欣华、县人大常委会农业农村委主任杨严松到会指导。

党委副书记、镇长奉先磊同志作了《政府工作报告》,报告从乡村振兴扎实推进、产业发展形势喜人、镇村面貌焕发新颜、群众生活持续改善、平安建设初见成效五大方面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报告指出,将不负韶华争朝夕,奋楫扬帆正当时。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全镇人民,以“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情怀、“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继续开创游家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奋力书写游家乡村振兴新篇章!

游家代表团、白沙代表团、乌石代表团、栗山代表团、东岭代表团五个代表团分团组织审议讨论后,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法,投下了庄严神圣的一票。经投票选举,刘杨同志当选为人大主席,伍晖东同志当选为人大副主席,刘晶晶和康兰同志当选为游家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随后,当选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向未来。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镇上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依靠广大干部群众,开拓创新,乘势而上,勇毅前行,全力推动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实现幸福美好新游家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