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2-10-16 09:24:5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图|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图|补选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琅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投票现场

图|新当选的琅塘镇第七届人大主席刘祥、琅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肖金京、曾立丰、晏宁远宣誓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齐瑞)10月13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新化县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三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了!镇七届人大代表、列席人员、特邀人员共162人参加了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吉良同志、县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罗廷同志莅临大会指导。

会上,朱吉良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的自身建设是做好人大工作的根本遵循。他希望各位代表要认真履职尽责,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要全面落实县委、县人大的四个要求,全面提升人大工作的纪律水平,为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而共同努力!

会上,琅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铁辉同志代表琅塘镇人民政府作了《琅塘镇2022年上半年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总结了琅塘镇2022年上半年的政府工作,肯定了成绩,指出了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2022年下半年的政府工作做出了具体的安排,报告要求重点抓好持续推广“琅塘星”基层治理体系、建设“五个”琅塘、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守住六条底线等工作。随后,镇人大主席候选人刘祥同志作了《琅塘镇2022年上半年人大工作报告》、镇财政所所长康懿同志作了《琅塘镇202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与会代表对三个报告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一致通过了这三个报告的决议。

大会投票选举期间,与会代表热情昂扬,纷纷投上了自己神圣的一票。经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清点选票,得出了令人鼓舞的结论:刘祥同志满票当选为琅塘镇人大主席,肖金京同志、曾立丰同志、晏宁远同志满票当选为琅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大会执行主席刘鑫书记宣布选举结果后,会场顿时响起了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对当选的四位领导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刘祥同志、肖金京同志、曾立丰同志、晏宁远同志当选后,一同来到主席台前,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仪式。宪法宣誓仪式由刘祥同志领誓,刘祥同志神情庄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向宪法宣誓,向人民承诺。

刘祥同志当选为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就职讲话,她表示,当选为琅塘镇人大主席,感到无上光荣、责任重大,她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紧紧依靠全体代表和全镇人民,全力做好人大工作,紧紧围绕全镇的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增强监督实效,努力开创琅塘镇人大工作新局面。

此次大会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代表们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审议了三个报告,依法选举了琅塘镇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1名、琅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3名,充分彰显了琅塘镇人大代表的社会担当,为健全琅塘镇的领导班子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