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汇商企业邵奇先生与莱特兄弟葛俊先生交流航空VR教学系统

2022-11-09 12:26: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近日,中国中财国汇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抒航先生、北京汇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邵奇先生到访北京莱特兄弟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葛俊先生、技术总监林达就广州航新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VR教学系统、民航专业训练模拟器及科普航空知识设备等的技术应用和推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左图右一:中财国汇董事长李抒航先生 右图右一:汇商企业总经理邵奇先生

交流中,汇商企业邵奇先生提出:汇商作为一家专注于企业战略发展规划、上市辅导、资产重组、资产管理、投融资咨询等业务的多元化企业服务公司,重点服务于具备核心技术、关键工艺和制造能力的创新型企业,尤其是能够实现国产替代的“硬科技”。

邵奇先生提到:航空研制过程是技术密集的大型复杂系统,航空产品内部结构复杂,制造精密、拆装维修困难,对人员技术和工具设备要求极高。目前,航空产品研制都是依靠纸质或电子手册,效率低下,差错难以控制。通过AR和VR的技术融合,针对航空设备结构复杂、价值昂贵以及安全性要求高等特点,应用VR技术进行航空设备保障训练优势明显,对于提升训练水平、优化训练手段、提高训练效率、降低训练成本以及确保训练安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莱特兄弟葛俊先生认同AR和VR在航空领域的应用,并提出:“莱特兄弟作为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飞行员训练设备的高科技公司,以飞行训练器为产品基础,延伸至飞行员执照培训、航空科普教育、航空旅游体验等特色航空服务产业链。通过VR应用在虚拟现实实训系统中,系统能提供给使用者一种前所未有的震撼性身临其境沉浸感,且都可以展开逼真的训练或者考核,从而大大降低训练的成本和风险,提高培训效果”。

下一步,双方将紧密结合,就AR和VR实训系统在航空设备保障领域应用深入交流。

李抒航,毕业于中共中央党校,获得硕士学位,现任黑龙江青鹰科技有限公司、黑龙江丘吉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德宣危险废物处置有限公司、北京汇商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京赢科工、中国中财国汇控股集团董事长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