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驰援朔州!长治二院医疗队今晨集结出发

2022-10-27 21:00:42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有召必应 召之能战
众志成诚 战之必胜
10月27日凌晨4点
长治二院5名医生,17名护士
22名医疗队员
火速集结
组建“长治二院援朔医疗队”
紧急驰援朔州

长治二院援朔出征仪式

图片

图片


 援朔医疗队出征前,长治二院举行简短的出征仪式。我院党委书记马卫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及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出席出征仪式,全体援朔医疗队员参加。


图片

出征仪式上,马卫平为援朔医疗队授旗


图片

  
 马卫平向医疗队提出期望与嘱托,他希望,援朔医疗队员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发扬过硬工作作风,拿出精湛专业技术,在医疗救治过程中贡献“二院人”智慧和力量,圆满完成援助任务。他叮嘱大家要听从指挥,严格执行各项操作规范,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医院将为医疗队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和保障工作,期待队员们平安凯旋。


图片


 李晓东宣读了《中共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委员会关于成立支援朔州医疗队临时党支部的决定》。希望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和医疗队员,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尽快打赢这场硬战。


图片

副院长耿泰山主持出征仪式


图片

长治市卫健委出征仪式

图片

图片


      在市卫健委举行出征仪式,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王旭琴讲话,和平医院党委书记尚进平作动员发言,市卫健委副主任魏魏主持仪式。
     王旭琴向医疗队员逆行出征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敬意,并殷殷嘱托大家到岗以后要服从大局、听从指挥、遵守纪律、忠于职守,大力发扬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与朔州市医务人员密切配合,做好个人防护,出色完成任务家乡始终是医疗队的坚强后盾,将全力做好保障,期待平安大家凯旋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千磨万击还坚劲

越是艰难越向前

向奔赴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致敬

愿你们早日凯旋

共同期待疫霾散去

朔州加油!山西加油!



长治二院

驰援朔州医疗队员名单


张晓华 栗广伟  兰海翔  李  军
宋彦杰 侯佩科  马素芳  王韵雅
姚海丽 王林霞  陈  燕  吴含笑
陈 丹  陈亚妮  牛  茜  侯妍妮
武文静     卫红岩 王宇康
郭侠杰 贾  岛




图片


图片

图片

■赞!核酸采集获好评 居民致谢送锦旗

胃大部切除术后营养治疗

长治二院志愿者在“医”线书写最美青春

■臭氧水疗——减少你的吃药烦恼

图片

   撰   稿丨卞   晨

   图   片丨张静晗

   编   辑丨张静晗

   审   雷   赫


图片


[责任编辑:曹炜君]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