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党建引领 攻坚四季度 决战决胜全年目标

2022-10-18 16:27:4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凝心聚力新时代,团结奋斗新征程。为了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坚定“132”发展思路,营造“盈利、实干”的文化氛围,进一步弘扬新时期“超越至上、唯实惟先”的超越文化,促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经营工作的深度融合,近日,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苏南联合党支部在常州金坛万达项目召开党支部研究讨论项目生产经营工作专题会,安排布署四季度相关工作任务,项目班子及苏南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结合中建集团2022年度党建暨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和具体任务要求,就创新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相融合、项目遇到的攻坚难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会上,党支部副书记阐明了此次会议召开的目的以及对生产经营的重要影响,项目班子依次报告了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科技创效等情况。

最后,江苏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这一主题提醒项目所有管理人员,要不断加强安全意识、质量意识,坚持安全生产是管理的红线,保障质量是企业立足的根本,要时刻紧抓这两条底线,为工程建设把好安全关、质量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敢打必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生产目标,全力以赴打好年度“收官战”。(王锦 房佳玮)

[责任编辑:辛文]

相关内容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