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2-09-20 11:36:1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9月19日,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重点工作动员部署会,大队班子成员、各科所队室负责人及机关民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中队民辅警通过视频会议在分会场参会。局党委委员、交管大队大队长胡小龙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11385685085130577_68.jpg

会上,副大队长黄宏林宣读了《黄龙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机关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二十条措施》,教导员刘冬传达了省市县各级会议精神。

胡小龙要求:一是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体民辅警要清醒认识抓作风建设是应对当前形势的重要保障,是提高队伍整体素质,促进民警执法服务水平提升,促使队伍不出问题、少出问题,打造公安交警良好形象必然需要,要尽职尽责把专项行动抓好抓实抓出成效。二是突出重点,着力抓好作风建设的推进落实。牢牢把握关于忠诚干净担当、为民务实清廉的总要求,对照“六个聚焦查摆”“五个专项治理”,查问题、列清单、抓整改,做到清单化管理、节点化推进、责任化落实,全力锻造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过硬公安交管队伍。三是强化领导,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成立领导小组,组建工作专班,做到统筹兼顾,把作风建设与扎实开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百日行动”“二十大安保维稳”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强路面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强化恶劣天气应急管理和安全宣传提示,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严控农村地区交通安全风险,确保我县道路交通形势安全平稳。四是严格落实,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效。明确分工责任,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焦点和难点问题,紧盯目标要求,从现在抓起、从细节抓起、从自身抓起,做到以上率下、以点带面,全力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公安交警的公信力和战斗力,努力打造一支纪律严明、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公安交警队伍,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以实绩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小龙强调,要强化主责主业,紧盯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和百日行动工作要求,加大国省道、农村道路等重点路段及酒醉驾、“一盔一带”、涉牌涉证等重点违法行为整治力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全力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安保维稳,全体民辅警要文明规范执法,严禁出现简单粗暴执法、言语失范、行为失当等行为引发负面舆情。严格执行24小时疫情防控卡口勤务工作,坚守岗位,配合相关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民辅警要严格请销假和外出报备制度,并做好个人安全防护;要强化队伍管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公安部关于严禁违规宴请饮酒的“六项规定”,切实解决“躺平式”不作为、“蜗牛式”慢作为、“任性式”乱作为等问题,充分展示黄龙公安交警良好的执法素养和精神风貌。

11404690904278286_68.jpg

会上,交安委办公室通报了全县道路交通安全专项督导检查情况,副大队长张俊通报了本月攻坚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并安排了创文等重点工作。

来源:黄龙交警新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