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举办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与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2-09-08 23:07:1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30923686590998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康新荣 毛志敏)9 月 8 日,新化县卫生健康局举办全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与服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县卫健局全体局班子成员、相关股室负责人及各公立医院主要负责人、业务副院长(副主任)共100余人参加培训。

23093563615510779_75.jpg

开班仪式上,新化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廖中华指出,这次培训班的目的是通过组织公立医院负责人集中学习卫生健康新政策、掌握管理医院新理念新方法,打造和培养一支优秀的管理团队,提升全县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医疗卫生服务是一项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公益性事业,受到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及社会各界密切关注;要切实增强职业修养和专业技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养成风清气正的行业风气,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医院管理者,要当好领头雁、带出好医院,通过不断学习,开阔视野、更新专业技术知识、了解最新行业政策、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要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具体问题,将培训所学、所思、所悟应用到实际工作中,不断强化医院基础管理,提升医学技术水平,优化医疗服务环境,彰显新时代医务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全县卫生健康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2309496137121198_75.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省疾控中心应急办主任刘富强、省卫健委基卫处副处长唐力、市卫健委政策体改科科长及医改办主任颜明、市中心医院副院长龚铁逢、市中心医院副院长杨吉军、县医保副局长杨文凯、县人民医院副院长贾文勇,分别围绕医疗机构在疫情防控中如何充分发挥作用、公卫考核及政策、公立医院改革与高质量发展、医院管理、医院能力建设与提升、医保政策、如何当好一名业务院长等课题进行授课。完成授课后,县卫健局将组织开展工作交流座谈会,要求各卫生院(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交流经验、查找问题、提出建议,切实补齐短板、提升能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