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忠强一行督导检查黄龙交警大队“减量控大”及“百日行动”重点工作

2022-08-27 16:55:17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25日,延安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张忠强一行四人深入黄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督导检查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夏季“百日行动”工作,县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胡小龙陪同检查。

16585570102730487_68.jpg

督导组一行深入龙湖中队执勤点、高速路口疫情防控点,详细询问了中队勤务安排、违法查处、疫情防控及民辅警生活情况,并再三叮嘱执勤民警要强化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16593041111781295_68.jpg

随后在大队违法处理大厅询问了8月份“减量控大”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并详细了解了关于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五类车”集中整治、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精准施策创亮点补短板”等工作任务落实情况。

16595275036372231_68.jpg

张忠强对黄龙大队严格按照支队考核标准,自我加压,层层夯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一是进入汛期,要扎实开展事故多发路段、急弯陡坡、临水临崖等重点路段隐患排查治理“回头看” ,做到及时汇报、及时治理,切实将交通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二是要结合辖区道路实际,强化路检路查,持续加大违法查纠和警示提示力度,严管严查酒驾、“一盔一带”、国省道、农村道路重点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圆满完成夏季“百日行动”工作。三是要严明工作纪律、落实工作责任,严格佩戴和使用执法装备,坚决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工作规定,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换班换岗无缝对接,严禁脱岗漏岗。

胡小龙表示,大队将严格按照支队的安排部署,紧紧围绕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及“百日行动”工作的任务目标,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供稿:交管科)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