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被评为全省法院诉讼服务示范窗口单位

2022-08-17 15:59: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8月10日,“全省法院诉讼服务示范窗口”单位评选结果出炉,株洲市天元区人民法院成为全省17家入选单位之一。

11.png

天元区人民法院于2021年6月再次对诉讼服务中心全面升级改造,改造后的诉讼服务中心总面积达925平方米,总体布局合理、庄重大方、宽敞明亮。依据功能设置的不同,分别设立了自助诉讼服务区、立案服务区、诉前矛盾调处中心、调解速裁工作区、信访接待区五个诉讼服务区域。在立案服务区设有诉讼立案、诉讼费缴纳、司法救助、材料收转等七大服务窗口,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

222.png

升级改造后的诉讼服务中心面积达925㎡

截屏2022-08-17 下午12.00.01.png

在立案服务区设有诉讼立案、诉讼缴纳、司法救助、材料收转等七个服务窗口,为当事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

下一步,天元区人民法院将以获评“诉讼服务示范窗口”为契机,以司法更亲民、诉讼更方便、群众更满意为目标,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湖南讯/王郁兰)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