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举行2022年防汛抗旱应急救援演练

2022-07-04 21:42:5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白飞)6月29日,黄龙县应急管理局联合石堡镇开展防汛抗旱应急救援演练活动,县防汛防旱指挥部成员单位及乡镇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演练。

21473008497138623_68.jpg

下午3时,演练活动开始,随着警报拉响,县应急管理局、石堡镇、中医院、交警队等多部门综合应急力量迅速集结,按照模拟预案进入各自岗位,以最快速度有序撤离受灾群众。演练按照事件报告、应急调查、预案启动、部门联动等环节有序进行,重点展示了洪涝灾区人员转移、医疗救护等情景。演练过程中,各小组反应迅速、组织有序、协调配合、分工明确,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

21475109819594146_68.jpg

最后,现场指挥长对本次演练活动做总结,梳理演练过程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应急处置的快速反应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损失,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安全。

来源:爱黄龙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