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放飞梦想,勇于“乒”博——延安培植校园乒乓球比赛

2022-05-30 18:08:16    来源:延安培植中学    访问:    

为全面提高师生的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运动氛围,丰富学生文化生活,推动和普及乒乓球运动的广泛开展。同时弘扬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我校举办了春季校园乒乓球比赛。

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台下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庄严肃穆,运动员与裁判员依次宣誓。

图片

图片

董事长 曹伯植先生致开幕词

图片

乒乓球比赛在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拉开帷幕,比赛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参赛选手个个热情高涨,积极拼搏,对阵双方各显神通,你削……我顶……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技术在选手的手中肆意施展,黄色的小球在台案上不停地来回跳跃,让人目不暇接。而发球抢攻、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一个个回合的精彩厮杀,不时点燃着观众的激情,热血在这里沸腾,博得了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学生组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教师组比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颁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为师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选手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展现了培植学子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