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交通保畅保安全,新化县洋溪镇在行动

2022-02-02 19:59:3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新年到,全镇人民都沉浸在一片喜庆祥和的氛围中。为了守护好这一方安宁,让群众人民过一个平安喜乐的春节,新化县洋溪镇尽全力开展交通保畅保安全行动。

20014697729310795_75.jpg

由于近日雨雪连天,路面湿滑,气温骤降,加上春节期间外出人员大量返乡,车流量急剧增大,极易发生交通安全事故,在这个家家户户都在团圆过春节的节日,洋溪镇组织镇村干部,并发动“洋溪红”志愿者上路执勤。党委书记伍禄军和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杨宗育亲自上路调度交通执勤,全镇城区各路段,S322沿线各村重要路口都有专人执勤,保证交通畅通及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为应对春运期间可能出现的交通状况,洋溪镇做了充分的准备:一是制订了《洋溪镇春运期间保畅保安全方案》,成立了以书记为顾问,镇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二是召开了应对岁末年初雨雪冰冻天气调度会,对相关安全生产、交通执勤、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了调度安排并要求各村(社区)要做好交通安全和防疫宣传。三是做好了镇、村干部等人员安排保证每个重要路段有人把守,责任落实到人到点;四是准备了交通指示牌、执勤袖章、执勤衣服等物资。

20021224921985395_75.jpg

居住在附近的一位曾先生说道:“非常感谢干部们这样尽心竭力的为我们办实事,在这样寒冷的天气,干部们都非常辛苦,但一出现堵车,都会第一时间就把交通疏通了,交通的情况好多了。”

据悉,自2021年12月开展城乡环境整治以来,洋溪镇一直致力于整治六乱,其中有一项就是整治车辆乱停乱靠的问题,一直到现在,车辆秩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春节期间,洋溪镇增大了交通整治力度,安排了近70人值班值守,保障了全镇交通的畅通安全。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