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文红走访慰问新化公安基层一线民辅警

2022-01-28 09:30:41    来源:新化融媒    访问:    

图片

(王文红组织召开基层民辅警座谈会)

1月26日,新化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文红深入新化公安基层所队,走访慰问基层民辅警,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欧阳灼亮,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剑,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伍大勇等领导参加慰问。

图片

(王文红走访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

在娄怀高速新化出口交警执勤点,王文红看望慰问了交通管理一线民辅警并向全体交管民辅警致以春节的祝福,对过去一年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当前要全力以赴配合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春运交通安保工作;要合理部署警力,加大县城交通秩序整治力度,为全县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图片

(王文红走访慰问基层派出所民辅警)

随后,王文红来到上梅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科头派出所、梅苑派出所,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辅警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代表县委政府、县委政法委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警务人员致以最真挚的节日祝福。

王文红指出:过去一年,全县广大民辅警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县公安局党委班子的团结带领下,交出了一份优秀的答卷,在维护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安保警卫、服务群众等各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有力保障了全县人民群众的生活安宁安定,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希望全体民辅警在新的一年里进一步统一思想、珍惜荣誉、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良好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春节及冬奥会的安保工作中来,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为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人民安宁保驾护航。(来源  新化融媒)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