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放假守牢安全底线 过节严控新冠疫情

2022-01-27 22:15:16    来源:长治市第二人民医院订阅号    访问:    

放假守牢安全底线 过节严控新冠疫情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6日下午,长治二院党委书记马卫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东及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领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分组开展了节前行政安全大查房活动,为全院职工送去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安全生产过节不脱节。检查组围绕疫情防控、应急值守、安全生产等主题,深入全院各临床、医技科室对值班安排、物资储备、核心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对药库,食堂,监控室、消毒供应室等安全生产重点部门进行了督导,对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现场办公。



疫情防控放假不放松。在急诊科、门诊部、发热门诊、住院部病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李晓东院长要求,春节期间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全院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管理制度,特别是病区要加强陪侍人员行程码、健康码查验工作。节前要深入开展疫情防控制度流程培训督导,坚决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

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在行政查房反馈会上,马卫平书记强调,越是节假日,院领导、科主任越要绷紧安全这根弦,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细致做好医疗、人员、设备各类隐患排查治理。对排查出的隐患,要突出问题导向,立说立改、限时办结。要做好节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预案,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新春佳节。


[责任编辑:李敏]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