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清源头、见底色”|新化县桑梓镇控违拆违动真格

2022-01-20 17:41: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743355467409099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 孙乐佳为有效遏制违法建筑,改善城乡建设和人居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1月19日上午,新化县桑梓镇组织全镇干部职工联合公路局、拆违办开展控违拆违行动。

17435567083279326_75.jpg

此次控违拆违行动通过职能部门联动的方式,积极做好宣传、教育及引导工作,把拆违控违的政策法规传达到每一个违建户,形成上下同心、齐心协力的拆违控违工作合力。在做宣传工作的同时,加大违法建设拆除力度,当天,共出动执法工作人员130余人,机械、车辆10余台,对G354桑梓镇境内公路边违法搭建的构筑物和堆放建筑材料进行拆除或搬迁,依法拆除违法建筑10余处,清理违法占地面积1000余平方米。

17441203528181992_75.jpg

通过此次联合执法行动,旗帜鲜明的表示了桑梓镇严厉打击违法的决心,形成了高压震慑的势态,起到了严惩一个,警示一批,教育一片的示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该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违法行为排查,做到抓早抓小,将违法行为扼杀在萌芽之中。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