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中医医院2021年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会召开

2022-01-08 09:51: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月7日,内江市中医院召开2021宣传工作总结表彰暨培训会,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主持会议,党委书记李静参加并讲话,全体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各科室通讯员参加,内江日报融媒中心编委、主任曾媛做宣传工作培训。

图片

会上,谭禧做2021年宣传工作总结,李静宣读了2021年宣传工作完成情况通报和优秀党支部、优秀通讯员的表彰文件,对医院2021年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获得表彰的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强调:新闻宣传是一件苦差事,也是一份很锻炼人的工作,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围绕医院中心工作及十四五规划,按照医院工作重点,多谋划、多思考,不断提升写作水平,出亮点、出精品,着力构建“汇聚正能量,提振精气神”的宣传工作新格局。他要求:宣传要做到勤动笔,勤动脑,勤学习,不断增强做好宣传工作的责任感,多元融合宣传手段,传播格局上下贯通,上接天线不断亮相省、市内外,下接地气体现患者立场,让宣传工作聚力聚声。

图片

(党委书记李静)

此次培训,曾媛以政务新媒体的运维及基础写作为主题,“新闻五要素—何时、何地、何事、何因、何人”为方向,从“新闻特色”“中医药宣传的中药性”到“人设符号”的设定,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述了文章写作、视频制作、如何宣传让老百姓有参与感,以满满的干货,扫除了大家在宣传上的知识盲点,增强了新闻敏锐性。

图片

(内江日报融媒中心编委、主任曾媛)

谭禧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宣传会议精神,按照党委书记李静的要求,把握好宣传报道工作重点,进一步在稿件质量的提高上下功夫,在宣传工作上有取得新的突破,传递中医好声音,讲好中医好故事,讲好中医院人好故事。

图片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谭禧)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