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疫情在前 黄陵交警永不退!守一道门,护一城人!

2021-12-22 21:06:3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我们,正走过一个特别的冬天

我们,正经历一场严峻的考验

疫情在前,交警同在

守一道门,护一座城

21182170902329236_68.jpg

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交警始终全力奋战,坚守岗位

牢牢筑起健康安全的“防护墙”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

黄陵交警一直都在

在高速路口及国省道疫情检测点

开展联合查控

特别是对从重点地区来的人员

协助做好体温检测、筛查、隔离等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断新冠肺炎病毒传播途径,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按照上级指示和部署安排,黄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包茂高速路口、黄陵西高速路口、阿党高速路口、隆坊高速路口、G210秦家川检查点、G210田庄韩庄村检查点、双龙杜洛尾村检查点增加警力,开启“白+黑”24小时勤务模式,日夜坚守在各疫情防控检查站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配合相关部门对所有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登记,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1233481726427977_68.jpg

大队领导靠前指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蔡鹏进在检查中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按照上级部署要求,树立长期战斗准备,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压实责任。要雷厉风行,勇于担当,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落在行动上,防止挂空悬空。三是要强化防护。加强一线执勤民警自身防护工作,配齐防疫物资,合理安排执勤,规范执法行为,确保内部防护安全。

各疫情防控点执勤交警,按照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积极配合疫情防控部门,对驶入辖区的车辆进行逢车必查,检查车辆行驶轨迹,核查车载人员身份信息,全力保障辖区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他们

请积极配合工作

我们万众一心抗击疫情!!!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希望大家做好防护举措,共克时艰

全城防疫,有你,有我!

同时建议大家

能不出门尽量不出门

出门也请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

坚定信念,相信曙光就在不远处

21280437018096568_68.jpg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