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龙县圪台乡:开展林草防火、安全生产宣传周活动

2021-12-17 11:39:04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辖区内群众广泛关注、参与、支持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12月16日,黄龙县圪台乡组织开展了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多角度宣传森林草原防火和安全生产知识。同时,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提醒群众勤洗手、讲卫生、非必要不出门,红事缓办,丧事简办,秉着对自己、对他人生命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战疫情。

11491615238289421_68.jpg

此次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册80余份,通过开展这次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宣传周活动,在全乡范围内营造了浓厚的防火、安全生产宣传氛围,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防火、安全生产知识的了解和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的认知,增强了防火、安全生产意识,也让群众更加理解、支持和参与森林防火、安全生产工作,从而达到“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人人有责、齐抓共管”的效果,确保我乡森林草原防火、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供稿: 黄龙应急  鱼昌宝)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