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开展“关爱明天•暖冬”活动

2021-12-14 16:02:1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进一步传递温暖,关爱辖区困难儿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2月13日下午,内江市市中区牌楼街道开展“关爱明天•暖冬”活动,为辖区30户困难儿童家庭送上暖冬物资。街道通过认真仔细摸排,选出了30名困难儿童家庭,通过集中发放和上门慰问的方式,给孩子们送去了厚厚的棉被,让他们能感受到街道社区的温暖,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16025983578026734_106.jpg

在活动现场,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方春代表牌楼街道党工委向在场家庭对街道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同时鼓励大家要乐观向上,自强自立,不畏挫折,通过努力来创造美好的明天,同时在以后的生活中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向街道社区反映,街道社区都会尽最大的努力给予大家帮助,做好联系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16031159825137026_106.jpg

在场的家长代表纷纷表示:“这次‘暖冬’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街道社区的温暖,十分感动,也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孩子的关心爱护,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们一定会自立自强,为孩子做好榜样,努力培养他们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