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公安开展2021年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2021-12-13 22:00: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为深入推进平安黄陵建设,营造我县平安建设宣传工作浓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12月13日上午,黄陵公安在县人民广场开展平安黄陵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公安局相关警种民辅警参加了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

政工室、指挥中心、法制、治安、刑侦、交警、国保、禁毒警种部门联合行动,通过设置展台、悬挂宣传横幅、现场宣讲、发放各类宣传资料相结合的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禁毒知识、扫黑除恶、电信诈骗、交通安全、平安建设等内容,提醒群众提高自身法制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同时,讲解黄陵公安在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打击各类突出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黄陵公安民警将,一份份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单,送到群众的手上。

“大姐,这里有几份宣传资料,您带回家去,拿给家里人多看看,提醒家人守住自己的钱袋子。”黄陵公安民警为群众提供电信类诈骗方面的咨询,指导群众正确认识诈骗,同时协助大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派发宣传单,并就电信诈骗案件的特点、诈骗方式以及如何识别和应对等向市民进行详细讲解。”

“平安黄陵,你我共建”,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理解和支持,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参与热情,营造了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平安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黄陵公安将一如既往地保持

脚步不停、干劲不减

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

积小安为大安

让我们共同努力

万众一心、攻坚克难

为“平安黄陵”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片

来源:黄陵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