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广西2021中国吃播联动直播活动顺利开展

2021-11-26 07:02:10    来源:基层网    访问:    

2021年11月24日消息,为响应市政府发展新兴产业号召,抖音直播平台联合南宁都市广播、广西经济广播、广西时尚广播等本地知名媒体和机构,以及饿了么、柳霸王螺狮粉、海源咸鸭蛋等本地商户和企业共同发起“广西2021中国吃播联动直播活动话题活动,从不同视角、场景、行业展现广西经济转型中的真实状态,11月8日,陈小朔、梦子探店、小贝聊美食、旅行龙哥、李晨晨、庄悦等广西知名美食主播接力24小时全天互动直播!该直播活动从11月8日一直持续到11月28日,截至目前,直播观看人数已达到469万余次。

“本次直播活动真实的记录了广西特色美食生产加工销售的真实状态,我们参与本次直播活动,既是为了让大家了解到广西特产的优点,促进本土产业发展,也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后提升信心,这对于恢复市场活力、稳定和扩大居民消费、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具有重要的意义。”广西经济广播主任张昱明表示。

本次直播活动主要策划人,中辉资本合伙人、高级营销讲师叶衍庆接受记者采访表示:“经历了新冠疫情,让我们变得更团结,作为本次活动的策划人之一,我看到的是感动、是责任,更是凝聚力和向心力。网友们的留言也是让人感动不已,相信不久的将来,那个充满活力、充满激情的广西终将回来。”(编辑:赵林宇)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