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

2021-11-20 20:21:20    来源: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    访问:    

11月19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事处召开消防安全工作推进会,全体班子成员、站所负责人、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张中锋强调,近期安全事故的发生,充分暴露出当前部分人员存在心理上麻痹、管理上消极、工作上拖拉等问题。我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底线意识,自觉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实际行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一是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火灾安全防范的重要性,安全隐患无时无刻不在,要时刻绷紧安全弦,切实做好防范工作,严格落实管生产管安全,管行业管安全,管辖区管安全。二是抓紧行动。会后要立即行动起来,不讲任何条件和困难,集中精力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各站所工作人员要跟随分管领导到分包村(社区)迅速开展工作,开展禁止楼道停放电动车、飞线充电专项整治行动及冬季安全用电隐患排查行动,建立好工作台账,要求立行立改的必须立即整改,拒不整改的,按照消防安全法给予严肃处罚,决不手软。

办事处主任郭岚玉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不能存在任何侥幸和麻痹心理,切实把消防安全防范工作做实做细。二是压实工作责任,明确任务,积极整改。办事处所有工作人员要积极行动起来,细化每一个人的责任,明确每一名工作人员的职责任务,积极排查安全隐患,全面进行整改,切实做到整改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领导干部带头,部门配合,形成合力。分管领导亲力亲为,带头深入社区开展工作,各站所工作人员跟随分管领导开展工作。

会后,办事处立即落实会议精神,主要领导亲力亲为、身体力行,分管领导率先垂范,所有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小区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