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延安农商银行召开旺季工作推进会

2021-11-11 11:44:0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为及时传达省联社三届四十一次理事会及省市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全面客观地分析三季度业务经营情况,及时安排部署年度旺季工作,11月8日下午,延安农商银行召开旺季工作推进会,总行各领导、部门经理及支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传达了省联社三届四十一次理事会及省市2021年三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精神;党委副书记、行长沈合合传达全市农合机构业务经营工作视频督导会会议精神,并通报延安农商银行前九个月经营情况,全面梳理了当前各项业务工作进度,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四个方面安排:一是明确存款业务定位,多措优化促进发展;二是立定信贷管理定位,牢守原则实现提升;三是优化经营管理重点,弥补短板提升发展;四是强化风险管控能力,重点落实实现目标。

图片

图片

会上,各条线分管领导对扶贫、贷款营销、利息收回率等工作重点进行强调;白坪支行分享了先进工作经验,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精神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认可;风险管理部对全行不良贷款清收“利剑行动”活动进度进行了通报。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最后,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小洲同志对前三季度工作进行简要回顾,指出当前存在问题,并强调下一步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以年度考核指标为靶心,进一步谋划业务经营;以不良贷款堵新收旧为重点,进一步夯实风险防控;以高质量合规经营为宗旨,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要求全行上下认真统筹推进四季度“收官战”和明年一季度“开门红”,既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收好官、交好账,又为明年发展谋好篇、布好局,以高质量发展谱写延安农商行“十四五”新篇章。

图片

年底收官近在咫尺,冲刺终点时不我待。延安农商银行将紧紧围绕本次会议精神,鼓足干劲谋发展,扑下身子抓落实,充分利用年末仅有的50多天时间,补短板、抓进度、聚合力,以昂扬的姿态向年底发起冲刺,为年底收官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