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黄陵县公安局圆满完成辛丑(2021)年重阳恭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安保任务

2021-10-14 20:00:3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2021年10月14日9时50分,辛丑年(2021)重阳恭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在黄陵县轩辕庙人文初祖大殿举行!

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黄陵县公安局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多措并举,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全面落实各项安保措施,圆满完成了辛丑(2021)年重阳恭祭轩辕黄帝典礼活动,期间各项安保任务,实现了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

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落实工作责任

“重阳恭祭”活动是我县每年举办的大型活动之一,对此局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结合近期疫情情况和当前全县治安特点,及时制定了方案,成立了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浩斌为总指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为副总指挥的辛丑(2021)年重阳节恭祭轩辕黄帝典礼安全保卫指挥部,抽调169名警力,明确了各执勤分部的具体任务,实行领导包干,定人定岗定位,确保恭祭活动各项安保任务落到实处。

10月13日,祭祀前一天曹延锋同志带领相关负责人深入黄帝陵祭祀现场进行检查,实地踏勘。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二是精心组织安排,落实工作责任

针对常态疫情情况下的安保工作,要求各执勤单位和全体民警,必须高度重视、必须按时上岗、必须认真履职、必须文明执勤,确保万无一失。同时局属各单位迅速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力做好重点人员稳控,重点对涉军、涉教、涉众等利益群体及肇事肇祸精神病人进行稳控,逐一落实管控责任和管控措施,为恭祭活动的顺利开展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图片

图片

三是文明规范执勤,确保绝对安全

10月14日上午8时00分,全体执勤民辅警,警容严整,按时到岗到位,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曹延锋,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磊坚守一线,现场指挥,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全体民辅警呈现出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明的工作纪律作风,听从指挥,文明执勤,认真履职,对来宾礼貌大方,对媒体记者管控到位,对无关人员、无证人员清理到位。恭祭活动全程,全体执勤民辅警团结协作,确保了恭祭现场秩序井然,使重阳恭祭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顺利、有序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祭奠故人、寄托哀思

您与家人的平安、健康

就是对先人最好的告慰

重阳祭扫、踏青出游,请提前了解并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陵园祭扫政策和规定,合理安排出行时间和交通方式,尽量避开出行高峰和夜间行车,尽量避免长途自驾,自觉抵制酒后驾驶、分心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墓园多山区、乡村道路,请注意行车、超车、停车安全。遇雨雾天气,要减速慢行,注意控制车速,保持车距。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