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连破8起,涉案金额60余万,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再发力!

2021-09-27 12:51:10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百日破案攻坚行动开展以来,富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进一步加大对经济犯罪的凌厉攻势,通过精准分析研判,民警发扬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精神,于9月26日,成功破获8起合同诈骗案,涉案金额高达60余万元。

图片

5月17日,榆林市佳县的李某来经侦大队报案,称自己在2020年6月份,给位于富县沙西沟朱某某经营的白灰场供应价值10万余元的生白灰至今未付货款,事发至今,电话、微信均联系不上,请求查处。

接报后,经侦大队迅速组织民警展开工作。办案民警先后多次前往榆林、渭南市展开调查取证,经过3个多月的工作,现已证实,2018年1月份至2020年6月份期间,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利用在富县沙西沟经营的生白灰加工厂从富县、榆林、渭南、延安等地大量联系白灰供应商为其供应生白灰原料,经与供应商口头约定,朱某某从富县、榆林等地联系7家生白灰经营厂为其供应价值100余万元生白灰原料,随后,将所得白灰销往富县吉子现华能电厂、张村驿曹村电厂、富县延能化工厂、羊泉水电站等建筑工地。在拖欠8家供应商共计60余万元的白灰款未付后逃匿。办案民警深入研判、锁定其活动轨迹,于9月22日,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在渭南市蒲城县某小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某已被我局依法执行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来源:富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