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安全在线】开展安全大检查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1-09-24 15:25:32    来源:南泥湾采油厂微资讯    访问:    

图片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靳兆华到柳林采油队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靳兆华要求,要高度重视做好安全环保和防汛值班工作;要做好信访维稳和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善于同职工沟通;要加强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从严要求。在“十四运”以及中秋、国庆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遵纪守法,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图片

副厂长侯铁军到供电车间检查指导工作

侯铁军到车间办公、餐厅、宿舍等检查了6S管理工作,对值班人员进行了节前慰问,并对目前车间电费、电量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和对车间目前有何困难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以便为今后的生产运行提供保障。

图片

侯铁军要求,“双节”期间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管理,并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平稳运行。(任苗)

副厂长党政到冯坪联合站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重点对卸油台、罐区、污水处理、锅炉房、监控室等站内区域的设备及消防设施进行检查,党政强调,“十四运”及“双节”期间要高度重视安全环保工作,值班领导24小时在岗,加强对现场隐患排查,切实保障安全生产平稳运行。

副厂长杨晋荣到阳台采油队 油田工程作业大队检查指导工作

杨晋荣一行对阳台采油队恢复生产、安全环保、灾情统计、值班值守等进行了检查,了解了采油队隐患排查、道路损坏、生产现状、电力保障等工作情况,并深入现场指导恢复生产。

图片

详细了解了油田工程作业大队对采油厂安全生产、综治维稳有关会议精神落实情况,并检查了大队生产运行、安全环保、信访维稳、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

杨晋荣要求,要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主要领导带班制度;要切实抓好生产、车辆及人员安全工作;要尽快恢复生产,抢抓有利时机及时补产,为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提供坚实保证;要稳抓信访维稳工作,强化领导干部作风纪律,做好“双节”期间干部的廉洁自律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马雷)

南泥湾采油队

图片

新窑采油队

图片

阳台采油队

图片

[责任编辑:薛宝金]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