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河南西班牙小镇:争分夺秒赶工期

2021-06-28 11:45:53    来源:基层网    访问:    

6月27日,记者从河南驻马店西班牙小镇项目部获悉,该项目三期、四期工地,建设者们正在对室内地坪浇筑、内、外墙粉刷、内墙砌垒抓紧施工进行中。

据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工程正在紧张有序进行中,目前三期6、12、13、21、28、33号楼二次结构已经完成100%。30号楼二次结构完成90%,32二次结构完成85%,40号楼二次结构完成80%,40号楼二次结构完成80%,41号楼二次结构完成60%,42、43号楼二次结构完成55%。

四期1号楼内外粉施工完成100%,2号内粉施工完成96%,外粉施工完成92%,3号楼内墙砌体施工完成98%,内粉施工55%。8号楼内粉施工完成60%,外粉施工完成50%,9号内粉施工完成95%,外粉施工完成52%,力争尽早完成施工建设任务。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有序施工,各种机械设备开足马力,一派热火朝天的奋战景象。

据悉河南驻马店西班牙小镇,邻近清河湖公园、开源公园,周边小清河、开源河两河环绕,优越的生态条件,让您即使身处繁华城芯,也能尽享清新自然的健康生态生活。目前清河湖公园各项工程建设正稳步推进,居住在公园旁,空气清晰,舒适宜居;茶余饭后,增加一个休闲健身好去处。施工完成100%

[责任编辑:辛文]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