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内江市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3 08:18:56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2021年5月12日下午,四川省内江市市中区白马中心卫生院的白衣天使们着装整洁,精神饱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医院组织全院护士开展手卫生技能竞赛和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护理组首先以一段自创“音乐七部洗手操”作为开场舞蹈为整个活动拉开序幕。

比赛分笔试和技能操作两个环节。选手们个个动作规范准确,轻捷优美,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评委们认真观察每一个细节,进行严格、公平、公正的评分,并现场点评。

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建党100周年暨“5·12”国际护士节营造优良执业环境、提供优秀护理服务主题而举办,旨在弘扬护理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职业风范。

0819571102974407_106.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和公正的裁决,参赛选手们以其娴熟的操作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作为鼓励,副院长邓朝云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纪念品。

为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副院长何晓丽还带领全体护士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情感朗读了一首藏头诗:一个信念跟党走,颗颗红心报党恩,红红火火干工作,心心相印求发展,永表不忘强国家,向前向前永向前,党的生日立丰碑!(一颗红心永向党)和重温入党誓词,抒发了爱党、敬党、颂党的深切情怀,展现了当代护理工作者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自信昂扬的靓丽风采。

比赛结束后,全体护士在医院操场列队做工间操和留影。

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为护士们搭建了相互交流学习和提高的平台,掀起浓厚的比、学、赶、超学习气氛,进一步提高了专业技能与护理人员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谢琎)

[责任编辑:邱英]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