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洛川县政协向城区学校捐赠文史资料千余册

2021-04-14 21:15:36    来源:洛川教育资讯    访问:    

图片

中国基层网(通讯员:李培佐)4月14日,洛川县政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政协副主席马文林、秘书长雷智学,文史委主任晁新宏、副主任马海燕一行六人为城区学校捐赠文史资料千余册,教科体局局长王兆平,教育督导室主任孙青山陪同。

图片

图片

马文林一行先后来到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洛川县中学、北关小学、凤栖初级中学、东关小学、延安市第一中学、丰园小学、安民初级中学、水利希望小学,向各校捐赠《烽火记忆》(上下册)《肝胆相照写春秋》《风雨同舟铸辉煌》《城堡寨子》《金土地红苹果》等文史资料各10套,总计1140册。

图片

雷智学在讲话中说,这些资料真实再现了洛川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社会主义建设等各个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是洛川儿女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前赴后继的史实回归和场景复原,对学习研究洛川历史、党史、革命史等都有很高的史料价值。

图片

马文林强调,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教育引导中小学生了解家乡历史,牢记初心使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增强学生们的幸福感、自豪感,激发他们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和努力学习的积极性。

[责任编辑:赵虎]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