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收费站组织开展植树活动

2021-03-13 16:24:5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徐金银)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万木吐春,正是植树的时节,湖南高速人每年都与春天约定种下一棵树苗,湖南高速娄底分公司新化收费站以3月12日植树节为契机,深入开展“这个春天,跟大地做个约定”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一大早,值班站长、办公室人员积极组织动员在站职工开展植树造林、护花种草,清除高速公路车窗垃圾和非法张贴物等活动,对收费现场两侧的边坡、水沟等进行了全面的清理。

通过此次活动收费现场面貌焕然一新,原本已经枯死的树苗也换植上了生机勃勃的新树苗。结合“3·12植树节”这一特殊节日,引导职工从周围环境做起,强化干部职工的生态环保意识,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心、用情播种绿色和希望,用实际行动做湖南高速公路形象的维护者,推进高速公路生态文明建设,致力打造绿色高速、环保高速、平安高速。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