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孟公镇:春光明媚晴方好,正是植树好时节

2021-02-19 14:46:38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阳林) 春光明媚,绿绽枝头;草长莺飞,万物复苏。在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的浓厚氛围中,孟公镇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2月19日上午,孟公镇党委书记吴爱民,党委副书记、镇长罗崇凡带领全体机关干部前往金泰村进行义务植树活动。

义务植树现场,彩旗飘扬,人头攒动, 锄头挥舞,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镇林业站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植树密度、培土等技术指导,机关干部三人一组进行分工协作,保证植树距离,做到苗正土实,既保证了质量,又保证了进度,火热的植树活动吸引了许多周边群众参与,大家主动带树苗、带铁锄积极参与进来,义务植树活动让干群的心更近、情更浓了。

大力开展植树造林,绿化荒山是改善区域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是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举措,孟公镇把生态环境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来抓,将进一步推进全镇生态环境的改善,人民群众幸福指数的提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