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政法委关工委:联谊促成长,新春送祝福

2021-02-09 18:30:3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曹才仁)2月7日晚上,新化县政法委关工委利用微信群的直播功能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多姿多彩的联谊晚会。县政法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王艳芳自始至终参与并主持晚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笃成致辞,致以新春祝福,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县政法委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雪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青少年和小朋友们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珍惜光阴,奋发努力,拼搏进取,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报效国家。激励关工委老同志继续发挥余晖,切实担负起使命和责任,关注关心关爱青少年成长,做实做细做好下一代工作。新化县关工委对这种创新举措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全程配合,县关工委主任刘亮光发来贺词,祝联谊晚会圆满成功,总结经验,以点带面,全面推广。

18313682883655402_75.jpg

会在大学生王昕怡的良好祝福下拉开了序幕,共有34位小演员表演了节目,最大的18岁,最小的还不足4岁。他们分别用歌舞、朗诵、演讲、武术等形式赞美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弘扬中华民族的英雄本色,讴歌新中国建设者的精神和风貌,乐享新时代的美好幸福生活。李曼瑜的拉丁舞蹈,毛孜妍、毛敦研姐弟的脱口秀,双胞胎兄弟王周轩、王周晟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蒋佩颖舞蹈《川江谣》,袁语旸手语操《四季予你》,全国作文金奖获得者刘宇涵即兴英语朗诵,伍恒毅表演梅山武术《飞檐走壁》,戴子荣演绎古典故事《凿壁借光》等节目都极具特色,给观众奉献了精美丰盛的晚宴,留下了难忘的印象。联谊晚会在《难忘今宵》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新化县政法委关工委一班人团结务实,廉洁奉公,创新工作,讲究效果。积极建言献策,配合相关部门或学校参与城乡两个文明建设活动,加强对青少年的培养和辅导,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各类文娱、宣传和教育活动,解决青少年和小朋友们在学习、成长或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资助或奖励生活困难和优秀学子,得到了社会和上级的高度认可和赞誉,连续三年被评为县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