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到天门、奉家调研指导工作

2021-01-28 19:33:41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9351173365126232_75.jpg

邓伟在天门乡凉风村察看村级平台使用情况

19352307488605367_75.jpg

邓伟出席指导奉家镇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19353695882135990_75.jpg

邓伟慰问秦人社区老党员奉玉明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曾湘忠 张艳 )1月27日至28日,新化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邓伟到天门乡、奉家镇督促指导村级平台建设扫尾、村“两委”换届、疫情防控等工作,并出席指导奉家镇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在天门乡,邓伟实地察看了大山村、凉风村等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建设情况,详细询问了智慧党建、“一门式”全覆盖事项下沉、资金拨付及产权登记等情况。他要求,乡党委、政府要指导好各村加快平台建设进度,切实做好扫尾工作,合理规划好时间,及时将资金拨付到位,及早发挥平台作用,为老百姓提供便利服务。

邓伟以“四不两直”方式来到奉家镇横江村,对该村新建的村级综合服务平台已投入使用给予了肯定,他强调,村党支部要充分用好“新阵地”,以通过此次换届迎来的“新面貌”,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为更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随后,邓伟赴秦人社区和双林村了解察看了县委组织部派驻工作队的工作情况,他对工作队积极参与乡镇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和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工作队人员严格按照县级有关文件要求,坚守岗位,服从乡镇统一安排调度,为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健康,安定,详和的春节贡献力量。

28日,邓伟出席指导奉家镇十二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时。他指出,奉家镇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得很充分,严格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对反馈的问题认真认领、认真反思、认真整改。他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性,通过谈思想、谈认识、谈整改达到自我“体检”、自我“革新”的效果;要以虚怀若谷的心态坦诚面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在“萌芽”时期,虚心接受同志之间提出的问题,不断提升自我能力,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要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的成效充分体现在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增进班子团结,形成推动工作的合力,将各自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短板找清楚,明确整改措施及时间,要长短结合,既要关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门”,又要开好明年工作的“局”。

在奉家镇,邓伟还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