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娄星区:志愿服务小分队入乡村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2021-01-23 17:06:49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吴湘枝)为了做好防疫宣传工作,提高村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普及防疫科学知识,1月22日,娄星区妇联、区贸促会志愿服务小分队在水洞底镇杨材村开展“防疫宣传”活动。

身着红马甲、戴着小红帽,手拿宣传资料和口罩的志愿者们在区妇联领导的带领下,来到村民家里逐户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和口罩,并从喜事延办、丧事简办、宴会不办、返乡人员管理、出行管理等方面对当前防疫政策进行全面细致解释,要求每户准备好二个月的防疫物质。同时,在醒目处张贴“毫不放松,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的宣传海报,吸引了不少过往群众来观看。

此次活动,志愿者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张贴海报20余张、发放口罩500多个,营造了浓厚的疫情防控宣传氛围,该村村民纷纷表示会全力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出门戴口罩、不聚众、不聚餐、不出娄底,勤洗手、常通风。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