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涟源二中: 2020年冬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彰显青春活力

2020-12-10 16:51:02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6552170572419708_75.jpg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刘建斌  邹逢春)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激发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兴趣,进一步提高学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的集体凝聚力,涟源市第二中学于12月7日和8日举行“扬体育精神·展青春风彩”为主题的冬季学生田径运动会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1655355429410433_75.jpg

运动激情凌严寒,青春风华壮校园。12月7日上午8时,运动会在慷慨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声中拉开了序幕,国旗方队、校旗方队、会旗方队、彩旗方队、鲜花方队、裁判员方队及各班运动员与学生方队共37个方队有序步入运动场。他们身着统一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接受领导和师生的检阅,12月的气候已然寒冷,但学校田径场顿时洋溢着青春的激情、温馨和活力。

1655474926235478_75.jpg

本次冬季田径运动会共设跳高、跳远、女子3000米、男子5000米等13个运动项目,共有4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开始后,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迅速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在旁边激情呐喊、热血澎湃;田赛场上,跳高跳远的运动员起跑,加速,矫健的身影在空中划过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的角逐,共有440人次获得单项奖励,18个班级获得团体奖励。

近年来,该校注重特色立校,学校体育工作屡获佳绩,在刚刚结束的娄底市田径运动会上该校就取得了娄底市高中乙组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本次冬季田径运动会成功的举行,更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的强身健体的意识,彰显了青春学子的活力,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在闭幕式上,学校校长龚满意寄语同学们:“运动会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我们的征程远没有结束,人生舞台上的各种比赛还会接踵而至,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和学习中把校运会上所体现的永不服输、一往无前的精神发扬光大,做人生赛场上的冠军!”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