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冷水江市布溪街道“三大举措”推进机构改革

2020-11-26 18:26:55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18280199153707957_75.jpg

图为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全貌

中国基层网讯(通讯员 陈慧中) 11月25日,记者从湖南省冷水江市布溪街道办事处召开的机构改革工作会议上获悉,该办在新一轮乡镇机构改革工作中,创新思路,采取“三大举措”,强劲推进机构改革落地见效,确保在改革过渡期各项工作不掉链、不脱钩。

强化领导,整合优化内设机构。该办多次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进行认真反复研究,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地制定机构改革方案,将原来“向上对口”的20多个站所,精简为“向下对应”的11内设机构,其中设置党政内设机构6个,综合行政执法机构1个,所属事业单位4个。

突出重点,合理配置人员编制。该办严格按照市里的“三定”方案,对所有人员进行定编、定岗、定责,能压缩的机构一律压缩,能精减的人员一律精减,象街道文化综合服务中心核定编制4名,实际上只安排2人。

稳妥完善,全面进入运行阶段。进一步优化内部结构,盘活队伍资源,理顺工作关系,通过这次机构改革,各机构部门的职能得到细化和明确,机构之间的工作条块关系更加清楚、顺畅,部门职能得到进一步完善,实现了各种资源的有效组合和优化配置,促进了分工协作,提高了工作效率。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