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小记者
基层门户网

新化县白溪镇首届网红夜市美食节落幕

2020-11-04 15:49:23    来源:中国基层网    访问:    

中国基层网讯 (通讯员:张光英  张琳) 从10月29日开始,为期五天的新化县白溪镇首届网红夜市美食节于11月2日晚落下帷幕。

本次网红夜市美食节位于该镇石塘村岔路口,交通便利,吸引了长沙臭豆腐、老北京手工糖、蒙古风情大串烤肉、台湾鸡翅包饭、重庆酸辣粉、海南椰子汁等23家美食店前来展销,每天晚上吸引了除当地之外,还有圳上、吉庆、油溪、琅塘、荣华等外地顾客前来这里观光,既饱眼福又饱口福。从10月29日开始,当夜幕降临,只见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吆喝声、喧哗声、欢笑声、喇叭声汇成了一支支玩乐美食曲,令人流连忘返。除了美食,又有太空椅、隧道火车、蹦迪、射击等数家玩具商前来助兴,给千年古镇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

为了办好首届网红夜市美食节,该镇党委、政府给予了大力支持,从场地、安全、治安等方面都做了部署安排,确保了美食节的圆满完成。据不完全统计,为期五天的美食节共有一万人次以上的人前来消费、观赏、游玩,金额达十五万元以上。

[责任编辑:彭剑锋]
呵护地球
让爱成长
关爱留守儿童
绿色出行
鲁冰花

关于我们| 网站概况| 法律顾问| 服务条款| 人员查询|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合作伙伴| 网站声明|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

有害短信息举报 抵制违法广告承诺书 阳光· 绿色网络工程 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网络法制和道德教育基地 北京通信局 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

邮箱:chinajiceng@163.com    电话:010-63607677

京ICP备16016777号-3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6172号

Copyright© 2016 Chinajiceng.All Rights Reserved